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受罚中ing


  直到退到墙壁,退无可退。在傅远185的身高下,他178的个子多少有点不占优势。且现在畏缩慌张躲在角落的样子,像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


  傅远意味不明的啧了一声。声音严厉的问。“昨晚我让你几点睡”


  季文渊脑袋又低了下来。不说话了。


  “回话!”傅远厉喝了一声。


  季文渊吓了一跳。急忙回,“12点”。

 

       “那你几点睡的”


       季文渊不敢耍心眼,老实的回。“两,两点多”


  傅远眼里划过一丝笑意。但声音还是冷冷的。“你觉得该罚吗”


  季文渊声音弱弱的“该,可是”谁家第一天认识就挨打啊。


  “既然建立关系,那你以后就归我管,昨天我已经提醒你了,那你是不把我说的话当回事咯”


  虽然事实是这样没错,但能这么说吗。“我不是,我没有”


  傅远回身走到沙发旁,“过来”


  季文渊犹犹豫豫的走到傅远身边。


  傅远手中戒尺指着沙发扶手,退库,趴上去。


  什么?!季文渊震惊的看着傅远,他都二十岁了,怎么可以脱了裤子像个小孩子一样挨打。不可能,绝不可能。


  傅远没心情跟他墨迹,一把把人扯过来。直接把人按在扶手上。让身后成为高点。手中#戒 #尺疾风骤雨般的落下。


        戒尺落得又急又厉。


  口中淡淡的开口。


  “不打在肉上的不算,你什么时候愿意脱我就什么时候停。”


  季文渊奋力挣扎,可是轻易就被傅远按了下去。


  “你,你混蛋,放开我。我,我不”


  五分钟后。


  “轻点,轻点,不打了,我!我还不成嘛”

        

  

评论(3)

热度(8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