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十五 季.钮祜禄.祖安.文渊

第二天,许是前一天睡得早了,季文渊醒的很早,几乎是跟傅远前后脚起来的。


“哥哥,早安”季文渊笑的乖巧。傅远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孩子吃错药了?


洗漱过后,傅远开始打扫屋子,季文渊抢过扫帚。“哥哥,你坐着,我来。”


傅远准备洗衣服,季文渊动作极其自然的从傅远手中接过,“我来”。傅远又拿起拖把,李文渊:“我来”


傅远皱眉看着季文渊,摸了摸他的额头:“这也没发烧啊”,季文渊笑着说:“我这不是想帮你分担分担嘛”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傅远吐槽。


这话说的,还真没错。“国庆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吗”,傅远说过他国庆会很忙,但是季文渊还是想再问一问。


傅远为难地皱起眉头,季文渊懂了,虽然有些失落,但是还是懂事的说:“没关系,你先忙你的。”


傅远看着季文渊,真诚的说:“抱歉”


季文渊摆了摆手,无所谓的道:“这有什么好道歉的,那你什么时候去办你的事”


“一会儿,换了衣服就出门。”


“啊…这么快,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傅远揉了揉他的脑袋。“我快一点,尽量早点回来,好吗”


“…好”


且不提傅远这一天是怎样的忙忙碌碌的,傅远走后,季文渊一个人在家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饭也不想吃,无聊到发霉。


中午实在饿狠了,才点了个外卖吃了。之后从下午一直打游戏打到晚上。傅远紧赶慢赶,终于在八点的时候把事情处理完。


“哎,傅哥。我们四个商量着晚上一起聚个餐,您一起吗”说话的是个约摸二十五六岁的青年。明明看着很是俊朗正气的脸,却在左脸有道三厘米左右的疤,平白添了些凶悍气息,看着很是不好惹。


傅远声音淡淡的回:“不了,我还有事”,青年脑子一转,“你不会是忙着回去陪你的小朋友吧?”傅远收拾东西的手一顿。青年立刻就跳了起来,夸张的大喊着:“不会吧,不会吧,心狠手辣不近人情的傅哥,也有这么柔情的时候?”


傅远面无表情,眸光威严的扫了青年一眼。青年立刻就萎了,立正站好。“我错了”


傅远捞起外套,“走了,你们吃,今晚消费算我头上,下次有空一起。”走出办公室,身后青年喊到:“那你下次记得带上你家那位啊”


傅远没应声,一路走出俱乐部,路上不时有人打招呼。“傅哥”“傅哥”“傅管教”傅远纷纷含笑点头示意。步履匆匆的去到停车场,开车回家的路上还顺路在蛋糕店买了个黑森林蛋糕。


季文渊在卧室里打游戏,他在傅远面前乖巧,别人面前可不是,祖安文化不断输出。连傅远什么时候开门进屋的都不知道。等他打完一局游戏抬头。就看到了卧室门口脸色难看的傅远。


下意识的放下手机,有些紧张的道:“傅,傅老师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傅远踱步走到床边,浑身气势迫人。“也没多久,只是刚好听完了你骂人的全程。”


季文渊心虚的在床上跪起来,脑袋不自觉的垂下去,手指在胸前绞成麻花,“你,你都听到啦”。


傅远掐住他下颌,强迫人脑袋抬起。“我上次警告过你,说脏话会怎样。”季文渊紧抿着唇,眼中害怕一闪而过。“哥哥说,再有下次就…就把脸打肿。”


傅远冷笑,“看来你还记得。”傅远忍季文渊这张嘴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他要是动手,必定是要一次就把人打服的。看来给季文渊立规矩的事也要提上日程了。


“去书房跪着等我”,丢下一句话傅远转身就走,季文渊有些着急,拉住傅远衣角。哀求道:“哥哥,不去书房,就在这罚好不好。”


傅远的书房不是那么好进的,他虽只在书房挨过两次打,但他发现了,这书房进去了就不是能轻易出来的。


傅远淡淡扫了他一眼。季文渊不自觉就放开了手,罚人,或是准备罚人的傅远,总是冷着一张脸,让他半点不敢造次。


傅远回卧室换衣服,季文渊没敢耽搁。跟着傅远身后,傅远去换衣服,季文渊则去书房,在角落处跪了。傅远没让他等太久,十几分钟后就来了。


听见傅远推门进来的声音,季文渊跪的更直了一些。傅远也没让人起来,坐在书桌后打开电脑又处理了几封邮件。季文渊抿抿唇,乖巧的跪着,盼着傅远看在他这么乖巧的份上一会儿下手能轻点。


看着时间到了一个小时,傅远解决最后一封邮件,才把目光投向跪在地上的人儿。“过来”


季文渊准备站起来,傅远声音淡淡的说,“许你起来了吗”,起了一半的身子顿了顿,又跪了回去,膝行着来到傅远跟前。

评论(19)

热度(9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