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十七 哥哥,谢谢你

季文渊:“哥哥,谢谢你”

傅远:“挨了打还要说谢谢啊”

季文渊“只有真正关心一个人,才会在意他吃不吃饭这种小事的”


但是数目越少不好挨,不过三十记,手就肿起一指高,堪比以前100下打出的效果了。


季文渊哭的身体一抽一抽的,换作一个月以前,他都想不到自己竟有如此大的意志力,能受住这般责打还能控制住不躲的。更想不到自己会在刚被打了脸之后,又把手送上去给人打。


打完后,傅远将戒尺轻轻搁在书桌上,发出咔嗒的一声。让季文渊身体又害怕的抖了抖。傅远出了书房,接了一杯温水进来。季文渊伸手接过,右手疼,两只手捧着一口喝了下去。


又是哭又是嚎的,眼泪跟不要钱似的,不补点水,傅远都怕他泪水流干。


傅远也不急,静静的等季文渊哭完。就只哭了两分钟,季文渊就不好意思再哭下去了。抹了抹眼泪。傅远倚靠在书桌上,悠悠闲闲的道:“不哭了?”季文渊不好意思的低头。“不哭了”


“行,不哭了就继续下一项吧。”渊渊震惊脸。“什么?还有?!”傅远呵呵一笑:“不然你以为不吃饭的事就不用罚了。”


“可是,可是我都20岁了,怎么还会因为不吃饭被罚呀。”


不说还好,一说傅远就来气。手指戳在季文渊脑门上:“我还想问问你呢,都20岁的人,连按时吃饭都不知道吗。”


季文渊小声逼逼:“这不是早上也不饿,下午打游戏又忘了嘛。”看着傅远又阴沉下来的脸。很是干脆的说:“我错了”


傅远当真是被着小孩折腾的没了脾气。心里默念:自己选的人,我不气,我不气。不气什么啊不气。傅远面上面无表情,内心窝火。20岁的人了,连照顾自己都不会。


鉴于季文渊刚才说的话,傅远默默决定把戒尺换成滕条,季文渊要是知道,因为自己一句话多又多招了这捶楚,怕又是要哭出来了。得亏他不知道。


傅远拿出滕条,点了点桌子:“趴着”。季文渊顺从的走过去,看着傅远,有些羞赫的脱了,上身伏在桌上。书房没有空调,今天天气虽然不冷,但团子露在空中,还是有些微凉。


“不吃饭,一次30,今天两顿,60,没意见吧。”您看我敢有意见么,掩耳盗铃的把脸埋入手臂。“没有…”


傅远手中滕条轻点,示意要开始了。“报数”


扬手重重一下落下,这一下落得极重,季文渊头高高扬起,又颓然的落回手臂。从牙齿间挤出一个字:“一”


“唔啊,二”

“三”

……

“额啊,四十,哥哥,哥哥,轻点”

“呜~四十五”

“错了错了,不敢了。五十”

“六,六十。”


有惊无险的挨过六十记,季文渊好几次都差点躲了,但想想躲了会重来,硬生生的又把身体定住了。


傅远放下滕条,内心居然有点遗憾,这孩子今天怎么没坏规矩呢,让他想加罚都找不到借口。


让季文渊从桌上起来,傅远指了指墙角:“跪省半小时,今日便算你过了。”


季文渊没动,可怜兮兮的扭头看着傅远:“哥哥,疼~”傅远没好气的道:“不疼我打你干什么。知道疼,下次就记得照顾好自己,别每次都等我动手,滕条戒尺落在身上才知道个乖。”


拍了拍季文渊团子,仅仅只是红肿,青紫都不到,除了最开始几记落的重,后面傅远都留了手的,孩子不吃饭而已,又不是犯了什么滔天大错,因为这个就把孩子打狠了,只怕他们就要生份了。


惩罚不是目的,教育才是。季文渊因为从小缺乏家人陪伴,因此在很多方面难免有些缺陷这是正常的。傅远在和他建立关系之时,就已经把他的身世了解了个清楚,既然选择了他,那必然是要对他好好负责的。


傅远金牌管教师的名头,不是因为心黑手狠才打出来的,而是因为他能根据不同的人群,给予对方真正想要的。


半小时很快过去,时间一到,傅远就把人叫了起来。招了招手,季文渊一瘸一拐的走到傅远跟前。人罚完了,傅远又是那个温和的傅远。“可记住教训了?”


季文渊连连点头,“记住了,记住了,下次不敢了。”傅远视线淡淡的扫过他,“字帖增加到每日两页,另外,明天写好20页字帖交给我。”


看人乖巧点头应了,傅远也不再多说什么。拍拍季文渊的脑袋。“走吧”


“哥哥,谢谢你”。傅远失笑。“我才刚打了你,你还要说谢谢。”季文渊嘿嘿一笑。“因为我知道哥哥是关心我才会罚我的。哥哥手累不累,小渊给你揉揉。”


庆幸,遇见了你。

评论(43)

热度(11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