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十九 青龙救无忧

青龙暗自着急,这死孩子,平时就算了,也不看看现在什么场合,真会出事儿的!


“青龙”


青龙条件反射的立正:“到!”


傅远右手靠在扶手上,托着下颌,左手规律的在扶手上敲击着,随意的问道:“我记得,这孩子是你的人吧。”


青龙恭敬地回答道:“是的阁主。”


“天部掌刑罚,你说说背叛的人是个什么下场。”


“鞭100,若能侥幸存活,则送去非洲挖矿。”顿了顿,青龙还是忍不住为少年辩解两句:“阁主,无忧这孩子是我从小养大的,属下觉得其中或许有隐情。”


傅远抬眼,目光迫人的看着他:“或许?”咬了咬牙,青龙单膝向傅远跪下,“求阁主给属下一天的时间,让属下问清楚。”


他昨夜接到消息,连夜坐飞机赶回来的时候他们三人就已经在这刑室跪着了,他也一直没机会能单独问问无忧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是要说无忧会背叛长生阁,他是万万不信的,这孩子自七岁时被他从街上捡到,到现在19岁,12年的时间。便是个猫猫狗狗也有割舍不下的感情了,更何况还是个活生生的人。


背叛的罪名不能坐实,坐实了,不死也要脱层皮。


他虽不敢说对人心有十足把握,但要是跟前的人都会背叛,那他这天部首领的位置怕也坐不稳了。


傅远轻轻颔首:“我给你一天的时间,若有隐情,你就查清楚,若无隐情,你就和他们一起去非洲挖矿吧。”


青龙心中暗暗叫苦,他这次出头,可是赌上了前途啊,无忧这孩子最好是给他老实交代清楚,不然…


“这三人就交给你了,该怎么做你清楚。”青龙垂头应“是”。


傅远起身,当先走出刑室。白虎带着身后三人跟着他走出去,青龙和他身后的三人则留在刑室。


傅远刚走,青龙从地上起来,看着卫无忧的眼神简直恨不得活劈了他,一脚踹在人胸口,将人踹飞出两米远,卫无忧嘴角沁出一抹血迹,捂着胸口咳嗽了两声又跪了起来。


青龙愤愤的瞪了他一眼,看着跪着的两人,对着跟在身后的三人示意,“把人吊起来。”


————(详情见彩蛋,因为我觉得有点暴力,不太适合放在正文)


出了刑室,傅远带着白虎去办公室。


办公室里,傅远坐着,白虎跪在他面前。“对不起傅哥,我没想到他们会……是我监管不力,请傅哥责罚。”


傅远眉头微皱,声音冷冽:“怎么回事。”


白虎咽了咽口水:“三个月前,秃鹫帮接触了王凯,许了两百万的好处费让王凯偷情报,王凯当时没答应,后来秃鹫又去接触了莫安,不仅许出了三百万的费用,还承诺了一套房,又给了50万让莫安帮忙游说王凯。”


“他们两个因为是很早就跟着傅哥的人,又是从京都带来的,平时对我说的话颇有些听调不听宣的意思,我……项目书我是锁在办公室里的,那天我喝醉了,被他们偷了钥匙。至于那批货的消息,只有我和地部的几个高层”说到这,白虎骤然抬头。“地部高层有人被收买了?!”


傅远捏了捏眉心,“只怕不止地部。”傅远看着白虎的目光闪过一抹失望:“三个月前秃鹫帮就接触了他们,甚至更早,你却毫无知情。”


白虎看着傅远失望的目光呼吸一滞。羞愧的低头,错了就是错了。傅远继续问道:“那个跟在青龙身边的少年扮演了什么角色。”


“我不知道”“你不知道?”傅远声音都提高了不少。“我,属下抓到王凯和莫安的时候这个小子就和他们两人在一起。”


“地部掌情报,可是你堂堂地部首领却被手下人蒙在鼓里,白虎,你好的很啊。”


白虎脑袋垂的更低了。“…白虎知错”


“自己去刑室领罚,我给你三天时间,把那个人找出来。阁里肯定不止这两个人,你暗地里去查,不要打草惊蛇,再有下次,你这白虎名头就摘了吧。”


“是”,傅远现在看着他极度碍眼,挥了挥手,“滚蛋,把朱雀玄武叫进来。”

评论(29)

热度(6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