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二十 青龙×卫无忧。狠责

青龙把卫无忧从刑室里带出来,至于刑室里的人,自然有人处理。


青龙走在前,卫无忧低着头跟在身后,脸隐藏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进了办公室,青龙转身目中带火的的看着身后的卫无忧,卫无忧把门锁上,走到青龙跟前。


一声“哥”还没来的及喊出来,就被青龙一耳光抽倒在地。顺势跪在地上。看着青龙:“哥”


青龙讥讽道:“别叫我哥,我看你才是我哥,我看你行的很啊,阁主面前都临危不乱的,您可快快起来,我可不敢受您的跪。”


这话无疑是扎心的话,卫无忧立刻就慌了,膝行两步,拉住青龙裤脚:“哥,求您,您别这么说,小忧担不起。”


青龙后退一步,卫无忧手在空中顿了顿,又颓然的放下。青龙蹲下,眼睛直视着卫无忧。“你为什么会和那两个出卖阁里情报的叛徒在一起。”


卫无忧目光闪烁。头微微垂下不敢看青龙的眼神。青龙接着问道:“你当真背叛了阁主?”说这话的时候青龙语气都带着杀意。若真如此,这孩子他再舍不得也不能留了。


卫无忧头瞬间抬起,迎着青龙的目光,坚定的回道:“我永远不会背叛阁主!”


闻言青龙瞬间松了口气,没有就好。但既然如此,“那你又怎么会和他们一起被地部的人抓了。”


卫无忧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犹豫着要不要开口。


“既然不说,那就先不用说了。”青龙站起来,从办公桌里取出一条边子。边子长两米,纯黑牛皮质地。边身光滑,做工精细。


卫无忧浑身一紧。知道这顿打怕是不好挨。青龙冷冷道:“去衣,俯卧撑姿势。”



——————(不好意思,被屏蔽我,我发在彩蛋试试)

评论(42)

热度(57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