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东北小剧场(上)

季文渊:听说北方的雪很美,你能陪我一起去看吗。

傅远:这山河大地,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


南方是常常不见雪的,人们常道:“越是没有什么,越是渴望什么。”所以在刷到北方下雪的视频后,季文渊坐不住了。


那大冰雕那大雪人,在季文渊看来简直就是一个个勾引着他的小妖精,在那招手着:“客官~来玩呀~~”


沙发上,季文渊直接跳起来,将手机屏幕怼到傅远眼前,“傅远,傅远!我要去玩雪!”


傅远推了推他的金丝眼镜,看着强势挡在他书上的手机,目光凉凉的扫了季文渊一眼。季文渊现在胆子大了,傅远这目光对他毫无威慑力。


嘿嘿一笑,又将手机往人眼前怼了怼,晃着人的手臂撒娇道:“哥哥哥哥,陪我去看雪嘛,好不好嘛~求求你啦~”傅远看了手机屏幕一眼,挥开手机,目光继续投向书籍。


季文渊直接上手夺书。一只手抓着书背在身后,鼓着两颊看向傅远:“陪我去玩。”


傅远揉了揉眉心,“把书还我。”“我不!除非你答应陪我去玩。”傅远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手直接向季文渊抓去。


“你,你干嘛!不要扒我裤子啊。啊!哎呦,错了错了…疼~ ”


十分钟后,季文渊哭唧唧的站在沙发边,手捂着两个团子,看着傅远的目光愤愤不平,嘴里滴滴咕咕的:“暴君!混蛋!周扒皮!陈世美!”


傅远语气凉凉:“你再骂。”季文渊怂怂闭嘴,只是看表情骂的挺脏。


……


第二天下午,季文渊和傅远两人落地哈尔滨。出了机场,季文渊扒着车窗看着窗外的的雪景一路惊叹,“哇~傅远,傅远,你快看!好漂亮。”


傅远上车后就有些晕车,靠着座位在闭目养神,闻言敷衍的点头:“嗯”季文渊也不在意,一路兴致勃勃的看着窗外。


季文渊在网上找到一家饭店,就在入住的中央大街酒店附近,在酒店休息了一会儿,两人就出发步行过去。听说东北菜分量大,季文渊不信那邪,非要好奇的点了试试,“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傅远好心提醒了,季文渊不听,等菜一上桌季文渊就惊讶的张大了嘴。


“这分量这么大啊……”求助的看向傅远,这怎么吃得完?傅远没好气的双臂环抱往身后一靠,下巴往桌上一点:“吃啊。”


即使季文渊努力的吃,最后还是没吃完。不过也没浪费,傅远说打包带走给他当宵夜。


第二天,两人准备出发去冰雪大世界。出门前,傅远严肃的看着季文渊:“你说要来玩,我带你来了,但我有两个要求。”季文渊嗯嗯乖巧点头。


“第一,跟在我身边,不许乱跑。第二,充电宝暖宝宝拿好,保持手机随时有电。”季文渊当然是满口答应。傅远这才带着季文渊出门。


票已经提前买好,排队进场后,季文渊看啥都新奇,看到啥都能拍两张照片。“哇~这个好看,哇~这个也好看。诶诶诶,那个,那个更好看!”咋咋呼呼的,跟个出笼的神兽似的,一路兴奋的跑来跑去。


傅远失笑摇头,一路宠溺的跟着季文渊身后转,目光全程紧盯着季文渊,眼里满是温柔。


这时傅远正好走到一个冰雕边,阳光在傅远身后闪耀,傅远一身大衣,身材修长,气质出众,嘴角带笑,笑的温和又迷人。季文渊回头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傅远,霎时间,天地好像只剩那一人,其余皆不能入眼。


季文渊将相机对准傅远,声音活泼:“傅远傅远,来,看这里,茄子!”傅远闻声抬头望去,画面就此定格。


季文渊看着照片满意的点头,不愧是他对象,就是帅气。嘿嘿~


季文渊:“傅远,傅远,我要坐那个~”

傅远:“好”


季文渊:“傅远傅远~我要玩那个~”

傅远:“好”


季文渊:“傅远傅远~我要吃那个”

傅远:“好”


反正不管季文渊说什么,傅远都说好,季文渊眼睛一转。“傅远傅远~我要做上面那个~”


傅远:“不好”……切,没意思。


摩天轮上,季文渊和傅远双手紧握在一起的,季文渊侧头看着傅远:“听说两个相爱的人在摩天轮达到最顶峰的时候接吻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傅远虽不信这个,但对方是季文渊,所以在摩天轮到达最高峰的时候,落日映出两个拥吻在一起的身影。


两人在冰雪大世界玩了一整天,晚上的大蹦迪现场,季文渊也要兴致勃勃的去凑这个热闹。傅远自然不想扫了他的兴致。


蹦到一半,傅远看了眼摇头晃脑蹦的欢快的季文渊,微微拧眉。“我去个卫生间,你就在这,不许乱跑,知道吗?不许乱跑!”


季文渊抽空回头,“啊?你说什么?”傅远又重复了一遍,季文渊嗯嗯点头。“哦哦,好的。”


等傅远回来,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季文渊,不见了……




评论(10)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