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悠悠

爱发电同名,浅悠悠。更新超级勤快的作者,入股绝对不亏。

东北小剧场(下)


傅远:…这么多人,他去哪找。放眼望去,全是人。


电话不知道是冻关机了还是没电了,打不通,傅远看着人山人海有些头疼,他敢肯定,季文渊这个路痴一定是又迷路了。


得,找吧。季文渊不知道蹦兔子舞蹦哪去了,傅远找了好久,都怀疑季文渊还真成兔子,挖个洞钻地了。


季文渊现在在哪呢,他也不知道。他就知道他在那等傅远,结果傅远一直没回来,他就打算去蹦一会儿,然后等他蹦出一段距离,想在回到原地的时候,他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隐约记得他们是约在一个冰雕下面,可这里全是冰雕,然后季文渊就努力的找啊找啊~想回到原本的地方,然后就彻底给自己找蒙圈了,更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全是人啊~他一米七八的个头,完全被碾压,到处都是人。暖宝宝不热了,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关机了,充电宝也没电了。


季文渊只能从人群里挣扎出去,勉强找了个显眼的位置,就搁那一站,反正傅远肯定会来找他的。嘿嘿~


季文渊腿都站酸了,傅远才找到他,傅远简直是火冒三丈!他一处处找来,他容易嘛他。


一看到傅远,季文渊憋着气抱怨道:“你怎么才来啊,我腿都站软了。”傅远都气笑了,声音冷冷的:“你乱跑你还有理了是吧。”


见形式不对,季文渊从善如流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乱跑。”然后又小声嘀咕:“谁让你久久不回来。才不怪我呢。”


“你在嘀咕什么呢”


“啊?没,我什么都没说。”


傅远看了眼仍旧喧嚷的人群,又看眼季文渊:“走了,回酒店。”


“啊?不要!再玩一会儿嘛~”别以为他不知道,回酒店他就要挨收拾。


傅远眼睛缓缓眯起来,一字一顿道:“我 说,回 酒 店!”


季文渊不开心,可季文渊不敢反驳。“回就回嘛,那么凶干嘛。哼。”一甩手当先就走了出去。


傅远喊了一声:“站住。”季文渊气冲冲转头,声音比傅远还大:“干嘛!!”


“你方向反了,出去的门在那边。”傅远指了指另一个方向。额……场面有些尴尬,季文渊摸摸鼻子,讪笑:“我,我知道啊,我就是,运动运动。”脚步急冲冲的往傅远指的方向去,真的是,尴尬死了。


车越靠近酒店季文渊越乖,下了车后更是成了个缩着脑袋的鹌鹑。亦步亦趋的跟在傅远身后。傅远周身气压算不上低,但脸色却还是有些不好看。


房间门口,季文渊拉着傅远的手,有些不敢进去。“傅远~我知道错了~你…”傅远淡淡一挑眉,“知道错了那一会儿就乖一点。”


季文渊撅着嘴,不情不愿的跟在傅远屁股后面进了房间。


眼睁睁看着傅远拿起了,数据线?!季文渊都给吓结巴了,“用,用这个?”傅远自顾自的将数据线折成两段,手在空中挥了挥,听着破空声满意的点点头。


拿着数据线的手指了指洁白的床铺,“请吧。”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季文渊还是想试试,“不用数据线好不好,你用手就可以了嘛~”


傅远一向不喜欢季文渊在惩罚上讨价还价,闻言就沉了脸色,季文渊懂了,不敢再说什么,立刻乖巧的走到床边,看了傅远一眼将裤子褪到脚踝,将两个枕头叠起来塞外下腹处,人往床上一趴。


傅远对他的识相很是满意,脸色好看了不少。踱步到季文渊身边,缓声道:“不为难你,一百,毕竟打重了我也心疼不是。”


季文渊想说你要是心疼那就直接不打了呗,但他不敢,干巴巴的应了声:“…好”


……(彩蛋,没有就是挂了)


后面几天,只要是季文渊想去的地方傅远都陪他去,两人足足在东北疯玩了几天,季文渊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飞机上,看着地面上越来越小的土地,季文渊扭头对着傅远道:“我们明年还来好不好。”


傅远:“好,只要你想,去哪我都陪你。”




评论(15)

热度(4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